暖新闻

暖“心”闻:孕妇街头大出血求助 民警及时送医救治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7-05-29 第期

李长江供图

原标题:榆林孕妇街头大出血群众求助 巡逻民警及时送医救治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许森枷 李长江) 5月28日12时35分,榆横大队沙河中队民警张宇、雷宇扬驾车巡逻至朝阳路与明珠环路十字时,遇到群众路边拦车求助。

据求助人称,她的亲戚是一名孕妇,由于大出血,情况非常紧急,当时正值午高峰,车流量大, 希望民警能迅速送其亲戚到医院救治。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把孕妇扶上警车,由民警张宇驾车赶往榆林市第一医院救治,一上车,民警雷宇扬立即将情况报大队指挥室,指挥室第一时间向沿途民警下达指令为孕妇开辟“绿色通道”。随后,民警及时联系了一院的医生做好救治准备工作。几分钟后,警车到达榆林一院,民警和等候的医护人员将孕妇送进急救室,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