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参加省上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参加省上集中签约仪式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王晓阳) 6月4日下午,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省上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高新区签订两个项目,分别是丰树集团计划投资建设的&ldqu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参加省上集中签约仪式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王晓阳) 6月4日下午,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省上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高新区签订两个项目,分别是丰树集团计划投资建设的“丰树高新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产业园”项目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建立“西安云上软件园”项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欣代表高新区签约。

丰树集团是淡马锡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淡马锡旗下唯一投资产业设施的运营平台。丰树已经投资并管理的物业资产已超过1500亿人民币,项目遍及新加坡、美国、中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印度、韩国、马来西亚和越南等亚洲国家。此次公司计划投资建设丰树高新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约3亿美金,其中首期投资1亿美元。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现代医药及医疗器械组装、冷链配送中心、高端汽车体验中心及零部件分销中心、数据中心及高附加值现代第三方物流平台的建设、运营、及管理等。

西安云上软件园是软件服务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是迎接“软件定义一切”时代到来的奠基工程。西安云上软件园依托线上可信IT众包平台,作为实体园区的补充和延伸,通过与园区运营深度结合,以软件企业为核心推动要素,充分应用互联网的方法和手段,帮助园区企业做大做强,是软件产业的线上综合发展基地。

西安云上软件园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把国内外的项目机会、先进的发展经验导入西安,并带动西安本地的优势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走出去,实现线上线下、产业之间的协作和交易。形成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为核心,互联网+为驱动,引导重点产业结网创新、做大做强综合发展的产业生态。

通过项目落户高新区,将共同推动高新区及陕西地方经济的发展,实现双赢目的。其中,西安云上软件园将建立“服务管家”模式,开发挖掘企业服务新需求点与内容,确保园区企业获得优质、专业的服务,并基于大数据等智能化手段,提升西安高新区的融合创新和服务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