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2017“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揭晓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泰国2017“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揭晓本报曼谷6月13日电(记者 杨讴)泰国国家旅游局12日公布了2017年度“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评选结果,并

原标题:泰国2017“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揭晓

本报曼谷6月13日电(记者 杨讴)泰国国家旅游局12日公布了2017年度“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评选结果,并在曼谷举行颁奖活动。泰国副总理塔纳萨、中国驻泰使馆文化参赞陈疆、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主任张新红等出席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是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中国腾讯公司举办的,评选涵盖了酒店、餐厅、旅游景点、购物中心、航空公司、娱乐表演、医疗服务机构等14个项目。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这是泰国连续第三年面向中国游客举办旅游奖项评选活动,表明泰国对中国游客的重视。

据介绍,2017年1月至4月,泰国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旅游消费约6200亿泰铢(1元人民币约合5泰铢),同比增长4.71%。其中,中国仍是主要的游客来源国,约320万人次赴泰旅游,为泰国带来1610亿泰铢的收入。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