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女孩“黑户”多年 民警帮解决户口问题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15岁女孩“黑户”多年 民警帮忙解决户口问题本报讯(记者 张志杰)蓝田一名15岁的女孩一直没有户口,民警走访得知情况后,忙着收集材料帮女孩解决户口问题。因家里穷没钱做D

原标题:15岁女孩“黑户”多年 民警帮忙解决户口问题

本报讯(记者 张志杰)蓝田一名15岁的女孩一直没有户口,民警走访得知情况后,忙着收集材料帮女孩解决户口问题。因家里穷没钱做DNA鉴定,民警又想方设法筹措资金1000多元,还与西安一家鉴定中心联系协商,争取到最低的鉴定费用。昨日记者获悉,女孩已经顺利办好了户口。

前几天,蓝田县公安局洩湖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中,发现洩湖镇马王村一名15岁的女孩刘某至今没有户口。得知这个情况后,所领导立即带领民警赶到村里,开展调查走访,收集证明材料,准备为刘某解决报户问题。由于时间久远,刘某需要与其母做DNA鉴定。

在办理报户过程中,民警发现刘某家境贫寒,无力承担DNA鉴定费用。派出所领导获悉后,积极和村委会干部、镇政府领导联系协调,筹措资金1000多元,又与西安一家鉴定中心联系协商,给刘某争取到最低的鉴定费用。

6月10日上午,洩湖派出所户籍民警开车,拉着刘某和她母亲赶到西安做了DNA鉴定。昨日,在刘某收到鉴定结果后,洩湖派出所为刘某及时办理了户口,解决了多年的户口问题,受到刘某家人及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