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领导亲切接见受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英模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安康市领导亲切接见受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英模中国网6月8日讯 6月7日,安康市领导接见了该市受表彰全国公安系统英模集体和个人。市委书记郭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

原标题:安康市领导亲切接见受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英模

中国网6月8日讯 6月7日,安康市领导接见了该市受表彰全国公安系统英模集体和个人。市委书记郭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敬意,向战斗在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第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表示慰问。

郭青等市领导接见受表彰全国公安系统英模集体和个人

5月19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615个先进单位和132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安康市石泉县公安局、汉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荣获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汉滨分局禁毒大队民警王晓勇、紫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教导员张敏、旬阳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王琼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受表彰全国公安系统英模集体和个人

郭青在接见中说:这次我市受到表彰的2个先进集体和3名先进个人均来自基层一线,虽然工作岗位不同、工作环境各异,但都有忠于党和人民的坚定信念,都有扎根基层的默默坚守,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风采。实践证明,我市的公安队伍是一支信念坚定、忠于职守、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队伍,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

郭青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接见公安英模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全力打造过硬队伍,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受表彰全国公安系统英模个人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进行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2个集体和3名个人,是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是安康公安队伍的光荣和骄傲。要迅速掀起学习英模活动热潮,以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学习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迅速掀起追赶超越行动热潮,奋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发展,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王玮 图/王欣妍 安康公安)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