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永康在港和知名企业家座谈交流 洽谈落实项目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王永康在港和知名企业家座谈交流洽谈落实项目 拓展合作空间 共谋双赢未来本报香港讯(特派记者 张琦) 6月15日至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率队赴香港招商,到知名企业总部参观考察,和企业家

原标题:王永康在港和知名企业家座谈交流

洽谈落实项目 拓展合作空间 共谋双赢未来

本报香港讯(特派记者 张琦) 6月15日至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率队赴香港招商,到知名企业总部参观考察,和企业家座谈交流,大力推介大西安,洽谈落实项目,拓展合作领域,盛情邀请广大企业家到西安投资兴业,助力大西安大建设大发展。

在香港华润集团总部,王永康和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座谈,进一步落实西安体育中心、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等“三大项目”建设工作,并就新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总部,王永康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以及中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监许琳会谈,就发展西安文化产业、扩大各领域投资合作进行商谈;在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王永康盛情邀请广大在港浙商到西安投资发展。

座谈中,王永康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他说,当前西安发展站上了新的起点,正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宏伟目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速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大力度推进创新创业,迎来了历史上最佳的投资机遇期,已成为国内外投资热土。

王永康表示,长期以来,西安香港两地人员往来频繁密切,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众多香港企业家在西安投资兴业,为西安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西安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真诚希望更多企业家到西安走一走、看一看,挖掘商机,寻求合作,投资兴业。西安将全力为广大企业家创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推荐合适的投资项目,提供五星级“店小二”服务。大西安将张开双臂,敞开胸怀,欢迎每一位海内外英才和企业家。

企业家们表示,近期西安发展势头迅猛,城市风貌日新月异,招商引资有声有色,投资兴业商机众多,受到投资商和企业家的关注和青睐。希望继续深化与西安的合作,加强对接沟通,保证已签约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同时积极寻找新商机,洽谈落实新项目,拓展合作的领域和深度,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加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