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与前男友因财产问题闹分歧 用网聊记录做公证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女子利用网聊记录做公证与前男友因财产问题闹分歧快报讯(通讯员于金兰见习记者邓雯婷)管某与前男友分手后,因同居期间财产权属问题产生分歧,于是二人起诉到法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管某的前男友曾在Q

原标题:女子利用网聊记录做公证

与前男友因财产问题闹分歧

快报讯(通讯员于金兰见习记者邓雯婷)管某与前男友分手后,因同居期间财产权属问题产生分歧,于是二人起诉到法院。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管某的前男友曾在QQ上确认过相关事实,由于保存QQ聊天记录的电脑不便直接提交法院,管某向南京市石城公证处请求对她本人与前男友的某些QQ聊天记录进行证据保全。

公证员查看了管某欲保全的QQ聊天记录,发现其中并不涉及他人隐私,审查完相关材料后便受理了管某的公证申请。公证员建议管某利用公共无线网络登录本人QQ,将其与前男友的本地聊天记录上传至QQ后台服务器,这样在任何一台电脑上均可显示管某与前男友的聊天记录,才能在公证处的电脑上进行保全证据的操作。管某将其与前男友的某些QQ聊天记录上传至QQ后台服务器后,在公证处的电脑上登录她自己的QQ,将这些聊天记录进行截屏打印。

管某于当天下午将公证书提交至法院,公证书为维护她的合法权益提供了重要的证据材料。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