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财政局进驻市政府服务大厅 落实“跑一次”内容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市财政局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 进驻市政府服务大厅 响应一站式办理要求市政府第一批行政审批服务“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公布后,我局全力以赴落实

原标题:市财政局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 进驻市政府服务大厅 响应一站式办理要求

市政府第一批行政审批服务“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公布后,我局全力以赴落实清单内容,确保“财政票据领购证核发备案”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以下为我局“最多跑一次”事项媒体表态文稿,供参考:

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安排

明确责任,建立保障机制。明确由局依法行政暨依法理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局长负总责,业务处室选派专人负责“《财政票据领购证》核发备案”事项办理,并设AB岗保障。

加强培训,树立“五星级服务”意识。要求经办人员熟悉承诺事项办理要求和流程,做到“首问负责”,注重办事态度、方法,切忌语言生硬、气势凌人,方便办事群众了解事项办理要求和程序。

建立评价回访制度,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设置《财政票据领购证》办理情况登记册,登记事项办理基本情况及申请人对服务过程的评价建议,督促经办人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二、近期措施与成效

进驻市政府服务大厅。为方便群众办事,我局将“《财政票据领购证》核发备案”事项进驻市政府服务大厅办理,响应政府一站式办理要求。

让群众办事“心知肚明”。修改和完善了《财政票据领购证核发备案》事项办理指南,明确了所需资料、办理程序、办理时间等具体内容,方便办事群众了解。

优化办理程序,确保做到“最多跑一次”。向具备基本发放条件、申报资料主件齐全但其他辅助资料欠缺的办件,经申请人做出相应承诺后,先期予以受理和办理,申请人可在规定时间内将所缺材料补齐。

目前,《财政票据领购证核发备案》事项已进驻市政府服务大厅,准备工作已就绪,欢迎办事单位前去办理。

三、局长表态

我们承诺“财政票据领购证核发备案”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积极践行市委市政府“五星级服务”要求,当好服务人民群众的“店小二”。同时,我们也欢迎办事单位和社会舆论加强监督,帮助我们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四、我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下一步思路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将根据群众及社会舆论反应的各种意见,积极完善“财政票据领购证核发备案”事项办理流程,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全力确保办事单位满意而归。同时,我们将积极总结“财政票据领购证核发备案”事项“最多跑一次”的经验,比照市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事项要求,进一步梳理我局政府服务事项,力争将更多符合条件的政府服务事项纳入“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