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启动 助力乡村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启动 提升西藏、新疆教育发展水平本报乌鲁木齐6月18日电(记者 李亚楠)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国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暨万名教师支教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从今年起,教育部将联合国家发改委、财

原标题: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启动 提升西藏、新疆教育发展水平

本报乌鲁木齐6月18日电(记者 李亚楠)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国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暨万名教师支教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从今年起,教育部将联合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社部启动实施万名教师支教计划,组织内地优秀教师到西藏、新疆支教,带动和培训当地教师,建立西藏、新疆与内地学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常态化机制,帮助西藏、新疆提升教育发展水平。

今年首批将向西藏、新疆新增援派教师4000人,加上各对口支援省市已经援派的教师和顶岗实习的师范生,总计达5500人。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要求,要全面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打通实施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的“最后一公里”,把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纳入一把手工程;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着力解决大班额、学前教育入园难等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