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借款1800万 欢瑞:用于买房现已还清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李易峰借款事件?欢瑞:借款买房17年初已归还据《每日经济新闻》6月19日报道, 欢瑞世纪(000892)披露重组后首份年报,深交所19日发出问询函,称2016年公司其他应收款前五名中,存在对李

李易峰

欢瑞世纪答粉丝提问

原标题:李易峰借款事件?欢瑞:借款买房17年初已归还

据《每日经济新闻》6月19日报道, 欢瑞世纪(000892)披露重组后首份年报,深交所19日发出问询函,称2016年公司其他应收款前五名中,存在对李易峰、悦视影视、嘉行天下的借款及往来款。其中李易峰借款及往来款1800万元,账龄1到2年。深交所要求说明该笔借款的审议和披露情况,是否符合财务资助相关规定。

随后有李易峰的粉丝向欢瑞世纪提问李易峰是否真的向公司借钱,借钱目的以及是否归还,欢瑞世纪作出回应:李易峰确实曾在2015年2月份向影视公司借过1800万,用于购置房产。李易峰已于2017年元月份向影视公司归还了这笔借款。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