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明确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 西安两单位入选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国务院明确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 西电科大和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入选本报讯(记者 杨斌鹄)6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正式发布,《意见》明确了第二

原标题:国务院明确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 西电科大和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入选

本报讯(记者 杨斌鹄)6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正式发布,《意见》明确了第二批共92个双创示范基地,包括45个区域示范基地,26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和21个企业示范基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入选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

此次国家在创新创业基础较好、特色明显、具备示范带动能力的区域、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等,再支持建设一批双创示范基地,进一步强化支撑能力,放大标杆效应,提升社会影响,形成新的创新创业经验并在全社会复制推广,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拓展就业空间,为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提供重要支撑。全国入选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的单位共有92家,我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3家入选。加上去年入选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的西咸新区,我省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达到4家。

《意见》要求,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建设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抓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加强领导,完善组织体系,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建立地方政府、部门政策协调联动机制,为高校、科研院所、各类企业等提供政策支持、科技支撑、人才引进、公共服务等保障条件,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纵深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