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原配”一怒之下将现任捅成重伤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原配"一怒之下将"现任"捅成重伤正义网连云港6月21日电(通讯员 王婉秋)俗话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近日

原标题: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原配"一怒之下将"现任"捅成重伤

正义网连云港6月21日电(通讯员 王婉秋)俗话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近日,在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某村就上演了一场因三角恋引发的“原配”和“现任”互殴的闹剧,“原配”持刀将“现任”捅成重伤。

犯罪嫌疑人姜某和刘某离婚后,刘某和同村的唐某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并以夫妻的名义生活在一起。心有不甘的姜某,一直对该二人的关系耿耿于怀。2017 年5月11日晚上8时许,当驾车回家的姜某偶遇唐某驾车载着自己的前妻刘某,于是双方发生口角并下车扭打在一起,被害人唐某从地上捡起树枝和板凳做武器,而犯罪嫌疑人姜某则从车内拿出了一把匕首,在双方打斗的过程中,唐某用板凳将姜某的两颗下齿砸掉,犯罪嫌疑人姜某则用刀捅向了被害人唐某胸腹部,唐某感到胸腹部一热便倒在了血泊中,姜某也满脸是血地逃跑。出院后,姜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鉴定,被害人唐某的损伤程度已达到重伤二级,犯罪嫌疑人姜某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两败俱伤的结局对于双方当事人及各自的家庭而言都是无法挽回的灾难。

2017年6月20日,海州区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姜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