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将开中西部首条直飞纽约航线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重庆将开中西部首条直飞纽约航线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根据重庆市交委发布消息,由海南航空执飞的重庆至纽约航线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通。这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纽约的航线,也是继3月21日海南

原标题:重庆将开中西部首条直飞纽约航线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根据重庆市交委发布消息,由海南航空执飞的重庆至纽约航线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通。这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纽约的航线,也是继3月21日海南航空开通重庆至洛杉矶航线后,重庆地区第二条直飞北美的航线。

重庆直飞纽约航线是该市第11条洲际远程航线,也是继今年3月21日开通洛杉矶航线后,重庆第二条直飞北美的航线,将形成重庆至北美东西海岸的旅游环线。重庆直飞纽约航线的开通,将使重庆成为我国继北京、上海、广州、福州后第五个直飞纽约的城市。

截至2017年6月,重庆市已累计开通伦敦、赫尔辛基、罗马、莫斯科、多哈、迪拜、洛杉矶、旧金山、奥克兰、悉尼10条洲际远程航线,并计划今年下半年开通重庆直飞纽约、墨尔本、万象、河内等多条国际航线。

重庆至纽约航线航班号为HU415/6,每周两班,班期为去程周三、周五,回程周四、周六。去程航班重庆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22时,纽约当地时间次日0时50分抵达;回程航班于纽约当地时间2时50分起飞,北京时间次日6时35分抵达重庆。该航线由空客787-8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177座。

不过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今年全球经济的持续疲软、燃油价格走高、人民币贬值风险,使航空公司的经营面临更多压力,尤其是在国际航线运力激增的背景下。数据显示,2016年航空国际市场的增速是国内市场的3倍,除了三大航在三大枢纽加密、新开之外,各大航企尤其是中型公司还加大了在二线市场开辟直飞洲际航线的步伐,但由于大量投入,行业国际航线的收益水平已经开始显著下降,这应该引起航企人士注意。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