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科目三考试车翻沟里无人伤亡 称“太紧张了”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视频|温州女子科目三考试车翻沟里无人伤亡,称“太紧张了”6月22日,浙江温州一女考生驾考科目三时,车辆翻入路边的沟里。6月23日,温州市车管所驾驶员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向澎

原标题:视频|温州女子科目三考试车翻沟里无人伤亡,称“太紧张了”

6月22日,浙江温州一女考生驾考科目三时,车辆翻入路边的沟里。6月23日,温州市车管所驾驶员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事故无人受伤,交警正在调查。

澎湃新闻获得的考试监控视频显示,6月22日11时22分,一女考生驾车考试,车辆突然加速,伴随女考生的尖叫,车辆剧烈震动,疑似翻车,监控变为“无视频信号”。

另有两段视频显示,车辆撞开公路护栏,翻入路边三四米深的地里,女考生被从车里拉出来。视频中有人打伞,可以看到公路路面是湿的,女考生称自己“太紧张了”,有人说“人没事就行,路太滑了”。

当地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车内除女考生外,有安全员和另一名考生,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6月23日,温州市车管所驾驶员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称,事发于6月22日11时30分左右,没有人员伤亡,交警已经介入,其未透露事发时车内有几人。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