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国土厅通报土地整治项目专项治理违纪违规案件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省国土厅通报土地整治项目专项治理违纪违规案件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乔佳妮)记者从省国土厅获悉,为深入推进国土资源系统土地整治项目专项治理工作,日前省国土厅纪检组责成西安市国土局纪检组,对

原标题:省国土厅通报土地整治项目专项治理违纪违规案件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乔佳妮)记者从省国土厅获悉,为深入推进国土资源系统土地整治项目专项治理工作,日前省国土厅纪检组责成西安市国土局纪检组,对在审计中发现的蓝田县三里镇秦家寨土地整理项目涉及的市场经济行为不规范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并将调查处理结果在全省系统通报。

根据省国土厅2016年5月土地整治项目抽查内审反馈意见,西安市国土局对蓝田县三里镇秦家寨土地整理项目涉及的有关问题线索进行了核查,对该土地整理项目存在的招投标、建设施工不到位等问题已经查清,对项目负责人予以行政记过处分,对领导干部进行了问责,对该项目涉及的招标、监理和施工单位,全部纳入蓝田县土地整治项目黑名单;对未完成工程折算款项37.48万元,已经退入西安市国土局土地整治项目专户。目前,整改工作全部到位。蓝田县国土局对2011年以来立项实施的全部项目“回头望”,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究整改。

省国土厅还采取自查自纠方式,积极查找土地整治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对在审计中发现的土地整治项目资料有疏漏、设计资料和施工图等支撑材料不充分等问题,约谈了5个县区的一把手和分管领导,责成限期整改。省国土厅还将安排审计稽核部门对全省12个市局进行抽查检查。整顿结束后,还将安排12个市进行相互交叉检查,确保治理整顿取得扎实成果。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