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冒扶贫干部行窃 两名男子被汉中洋县警方拘留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假冒扶贫干部行窃 两名男子被洋县警方拘留本报讯(记者 胡毅 通讯员 郜婷) 假冒扶贫干部,盗窃村民钱款的两名嫌疑人被抓住了。近日,这则消息在洋县金水镇传开,村民们纷纷为洋县警方点赞。5月12日

原标题:假冒扶贫干部行窃 两名男子被洋县警方拘留

本报讯(记者 胡毅 通讯员 郜婷) 假冒扶贫干部,盗窃村民钱款的两名嫌疑人被抓住了。近日,这则消息在洋县金水镇传开,村民们纷纷为洋县警方点赞。

5月12日,金水镇张庄村贫困户老陈家中来了一位“扶贫干部”,说是要了解老陈家的情况,可是饿得不行了,自己带的有方便面,麻烦老陈给烧点开水泡面吃。趁着老陈去厨房烧水,男子偷走了卧室木箱子里的500元现金。金水派出所民警在询问老陈具体情况时,老陈流着泪说:“那些钱是用来买化肥的,他们偷走了,我家的庄稼怎么办?”

由于案发地位于大山中,受条件限制,民警几番走访也没有获取有价值的线索。不久,黄金峡镇也发生了一起类似案件,警方迅速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23日9时许,警方擒获犯罪嫌疑人施某某、朱某某。经查,施某某伙同朱某某(两人均为河南信阳人)分别于5月初、5月底、6月中旬,驾驶摩托车流窜至洋县金水镇、桑溪镇、黄金峡镇,城固县、西乡县冒充扶贫干部,趁受害人不备作案7起,盗窃现金9000余元。经审讯,施某某、朱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