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代表团举行投资座谈会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我市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代表团举行座谈会深层次参与大西安建设全方位共享大发展机遇王永康出席并讲话上官吉庆主持本报讯(记者 郭欣)6月26日,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会长、中国杉杉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

原标题:我市与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代表团举行座谈会

深层次参与大西安建设全方位共享大发展机遇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上官吉庆主持

本报讯(记者 郭欣) 6月26日,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会长、中国杉杉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率企业家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投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座谈时表示,希望新沪商企业家把握时机、发现商机,深层次参与大西安建设,全方位共享大发展机遇。

市长上官吉庆主持。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会长郑永刚和轮值主席张幼才、严健军、陈德军、林纹如、王红新等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参加,副市长李元介绍我市投资环境情况。曲江新区、高新区、经开区、国际港务区、周至县作招商推介。

王永康指出,上海新沪商联合会是国内外最具凝聚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中国商会之一,聚集了一大批各个行业和领域的优秀企业、领头企业。当前大西安需要大发展,更加需要广大上海新沪商企业的支撑支持。

王永康说,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军工资源丰富、科教人才聚集、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当前面临着“一带一路”、国际化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众多黄金发展机遇,正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土和创新创业的热点城市。

王永康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加强交流往来。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常来西安做客,体验文化传承、感受文化自信,积极建言献策、及时传经送宝,为大西安建设添砖加瓦。

二是深化合作领域。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先进制造、军民融合、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寻找投资项目,与西安实现全领域、深层次、全覆盖的合作。

三是积极推介西安。希望上海新沪商联合会发挥“联席商会”的平台优势,牵线搭桥、多推介西安,让更多朋友了解西安、关注西安、投资西安。

上官吉庆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全方位加大和新沪商联合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西安做大做强。

郑永刚说,西安产业布局完整,军工、人才、高校资源丰富,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非常看好西安的发展,上海新沪商联合会将推介更多企业家来西安参观考察、投资合作,为大西安大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