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山体崩塌 交警伴63名考生翻山赶考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7-06-29 第期

山体崩塌道路阻塞 紫阳交警伴63名考生翻山越岭去赶考

山体崩塌道路阻塞 紫阳交警伴63名考生翻山越岭去赶考

原标题:山体崩塌道路阻塞 紫阳交警伴63名考生翻山越岭去赶考

西安新闻网讯受近日强降雨影响,紫阳县境内的高绕公路1.7公里处山体出现大面积崩塌,由于塌方处还未清理干净。27日,紫阳县绕溪九年制学校63名考生,在交警和老师陪伴下,翻山越岭徒步奔赴中考考点——毛坝中学。

据了解,高绕公路山体出现大面积崩塌后,高滩镇政府临时架设了钢管架的桥及新挖了一段狭窄山路方便群众暂时通行。在中考当天,为保证考生准时到达考点,紫阳县交警大队和毛坝中学按照前期部署,由带队教师和执勤交警,将学生由人行钢架桥经山林小路绕行护送至塌方地另一侧。途经两个多小时,所有考生安全准时到达目的地毛坝中学参加中考。

文/图西安晚报记者 张松 通讯员 杨超 唐家云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