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将办首届世界西商大会 全面展示新西安新形象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精心办好首届世界西商大会 全面展示新西安新形象新活力本报讯(记者 郭欣)6月28日上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2017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筹备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相

原标题:精心办好首届世界西商大会 全面展示新西安新形象新活力

本报讯(记者 郭欣) 6月28日上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2017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筹备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长上官吉庆、市政协主席岳华峰、省委台办主任杨勇,市领导韩松、史晓红、吴键、杨鑫、赵敏、卢凯、李元、王欢畅参加。

王永康指出,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已进入倒计时,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冲刺的状态和举措,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要立足服务于“一带一路”,充分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向西开放前沿位置优势,围绕“新经济、新活力、新西安”主题,细化完善方案,精心细致做好嘉宾接待、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让每一位参会嘉宾都能感受到亲情、乡情、温情。

王永康强调,要按照国际化标准,创新办会理念,精心策划活动,精准宣传推介,吸引更多杰出人才投身西安“追赶超越”生动实践。要广泛发动志愿者和市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西商大会的举办,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要大力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展现西安绿色之城、花园之城、清洁之城新形象。

王永康强调,政府经济顾问对城市招商引智、完善政策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做好经济顾问选聘工作,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诚意。市级和各区县、开发区领导要结对联络,多沟通、多走访、多交流,切实发挥经济顾问的智囊作用,提高决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