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新柱主持召开自贸区杨凌片区建设专题会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冯新柱主持召开自贸区杨凌片区建设专题会本报讯(记者 程伟)6月28日,副省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冯新柱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安排陕西自贸试验区杨凌片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勇于创新,以世界眼光和

原标题:冯新柱主持召开自贸区杨凌片区建设专题会

本报讯(记者 程伟)6月28日,副省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冯新柱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安排陕西自贸试验区杨凌片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勇于创新,以世界眼光和国际水准,加快推进自贸片区建设。

冯新柱指出,建设杨凌自贸片区是杨凌示范区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扣国家赋予杨凌的使命,搞好顶层设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农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自贸片区。要围绕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以打造“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中心、建设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为目标,加快推进农业领域制度创新、国际贸易、招商引资等工作,推动自贸片区建设取得实效,为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献礼。要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统筹做好协调服务、检查评估、舆论宣传等工作,为有序有效推进自贸片区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