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村里的事儿——理发店医院“搬进”村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村里的事儿 理发店医院“搬进”村本报讯(记者 张奂雅)7月13日一大早,蓝田县辋川镇大坪村村委会人声鼎沸。帮扶单位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党工委不仅带来了生活用品,还把理发店

原标题:村里的事儿 理发店医院“搬进”村

本报讯(记者 张奂雅)7月13日一大早,蓝田县辋川镇大坪村村委会人声鼎沸。帮扶单位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党工委不仅带来了生活用品,还把理发店、医院也“搬进”村里,为村民们免费服务。

“村里没条件,自己去要花钱,所以这些年来我从来没有体检过。”正在义诊点测血压的村民陈大华高兴地说,“医护人员免费上门服务,这事办到我的心坎上了”。现场询问,记者发现村里有很多村民都是第一次参加体检,所以大家有兴奋的,也有紧张的。

来自社区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村民们量血压、测心率的同时,也结合村民们各自身体状况,给出建议或注意事项。

考虑到村民理发不便,街道专程带来了辖区理发店的员工,为村民们免费理发。对镜子看着自己的新发型,村民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当日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辖区爱心企业为孩子们赠送了书籍、书包和文具;向保洁员赠送了崭新的保洁服、笤帚、铁锹等工具;为村里的贫困户送去了洗衣机、床单、被褥等生活必需品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关南街街道已先后投资5万余元,为大坪村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新建公共服务中心厕所,帮助贫困户修缮房屋,为村民购买了中蜂、家禽等。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