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自贸区三个月新增注册资本超千亿元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陕西自贸区三个月新增注册资本超千亿元新华社西安7月16日电(记者 蔡馨逸)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陕西自贸试验区挂牌3个月以来,新增注册企业3028户,其中外资企业28户;新增注册资本1167

原标题:陕西自贸区三个月新增注册资本超千亿元

新华社西安7月16日电(记者 蔡馨逸)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陕西自贸试验区挂牌3个月以来,新增注册企业3028户,其中外资企业28户;新增注册资本1167.61亿元人民币。

陕西自贸区今年4月1日揭牌以来,积极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资便利化改革、贸易便利化创新等多项举措,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在市场准入环节实现了“一口受理、并联审批、多证合一、多项联办”,将企业注册时间由过去的7个工作日缩短至3个工作日以内。按照“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和“成熟一批、下放一批”的原则,扎实推进向自贸试验区下放委托213项省级管理事项工作,截至6月25日,下放事权已落实32项,委托事项已签订委托书151项。

陕西自贸区包括中心片区、西安国家港务区片区、杨凌示范区片区,承担着我国向西开放,加快与丝路沿线国家经济与人文交流的重要职责。(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