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永康调研曲江创客大街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王永康调研曲江创客大街本报讯(记者 肖杨 王罡)7月16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调研西安曲江创客大街时强调,要发挥曲江新区众创空间示范引领作用,激活资源、聚集要素、营造氛围,建设现代

原标题:王永康调研曲江创客大街

本报讯(记者 肖杨 王罡)7月16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调研西安曲江创客大街时强调,要发挥曲江新区众创空间示范引领作用,激活资源、聚集要素、营造氛围,建设现代时尚活力街区,打造创意创新创业之都,使大西安成为众创空间快速增长、创新生态不断优化、创客文化蔚然成风的创业天堂。

王永康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建设,让创客街区在西安规模化发展。要健全支持体系,形成有政策、有资金、有人才、有载体的创意创新创业平台。要通过“文化+”,吸引新要素,激发新活力。要积极策划引导、互看互学互比,在全市掀起众创空间聚集区和特色街区建设热潮。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