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晶与黄秋生网上隔空开火 称两人向来都不是好友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王晶与黄秋生网上隔空开火 称两人向来都不是好友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秋生与王晶“断交”近3年,两人不相往来,但最近黄秋生因一篇文章突然在网上向王晶开

被问到最近跟黄秋生(小图)爆骂战一事,王晶表示不讲无所谓的人。

原标题:王晶与黄秋生网上隔空开火 称两人向来都不是好友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秋生与王晶“断交”近3年,两人不相往来,但最近黄秋生因一篇文章突然在网上向王晶开火,王晶也在微博还击。昨天(7月17日)王晶出席《赌城群英会》活动被问及此事,他却不愿多谈:“不说这些无所谓的人。(但这个人常出现?)他有空,我很忙。(可有生气?)一点儿都没有。(可有人做和事佬?)不需要。”追问是不是不需要和事佬?王晶摇头作答,并坦言向来跟黄秋生都不是很好朋友。

谈及《赌城》,王晶透露本周剧情会进入高潮,前段是喜剧,之后会挺凄凉的。对于收视成绩他表示不知道现在的计算方法,从很多平台都看到,反而满意反应。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