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成立 为文艺青年搭建了创新平台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成立 为文艺青年搭建创新创业平台18日,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意味着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兴文艺青年有了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平台。据了解,共青团西安市委积极响

原标题: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成立 为文艺青年搭建创新创业平台

18日,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意味着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兴文艺青年有了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平台。

据了解,共青团西安市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的号召,广泛联系、团结全市新文艺爱好者,成立了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为新文艺青年搭建了一个精神平台和创新创业平台。会员人数126人,平均年龄32岁,包括自由撰稿人、独立制片人、自由歌手及演员、新媒体工作者、非遗文化传承者等各方面的新文艺领域的优秀青年才俊。

协会邀请国内文化创意领域的带头人及实践家郭梅君博士、陈少峰博士,以及著名歌手周艳泓和陕西本土文化艺术界影响力人物肖云儒、崔炳元、孙维、钟镝、刘建西等人出任协会首批顾问导师,助力新文艺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

协会将秉承创新、创业的“青年双创精神”,通过有效的服务,灵活的形式,细化新文艺青年群体需求,采取新的形式和手段,促进大批青年文艺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弘扬中国梦以及中国主流文化,并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

成立大会上,协会正式向全市新文艺青年发布了三大任务,分别为:艺术支教公益任务、兵马俑大IP征集任务、丝路电影剧本征集任务,开启文艺青年的双创工作。 本报讯(记者 关颖)

[责任编辑:索朗拉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