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平1.13亿元投向农村学校


来源:渭南日报

原标题:富平1.13亿元投向农村学校(通讯员 梁林刚 记者 魏宝宝)昨日,记者在富平县教育局获悉,今年以来,富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投资1.13亿元为全县各中小学校(含教学点)按照&ld

原标题:富平1.13亿元投向农村学校

(通讯员 梁林刚 记者 魏宝宝)昨日,记者在富平县教育局获悉,今年以来,富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投资1.13亿元为全县各中小学校(含教学点)按照“双高双普”及义务教育均衡县发展要求,分三批重点为农村学校配备校园“班班通”电子教学设备及体、音、美、理、化、生等部室设施设备。

经过前期对农村学校调研摸底,第一批3850万元设备全部配发到农村及边远地区学校,其中配发教学一体机520台,学校39所;学生电脑3216台,学校79所;教师办公电脑1260台,学校42所;初中理、化、生、地理实验室教育设备54套,学校21所;体育器材、音乐舞蹈室、书法美术室教育设备133套,学校52所;科技室、劳技室、科学实验室、少(团)队部设备182套,学校49所。目前正在安装调试,确保今年9月份农村孩子优先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第二批主要以“班班通”设备、教师办公电脑及办公设施为主,计划8月底完成安装调试,彻底改善农村学校教师办公条件;第三批主要以体音美器材、信息化平台建设、图书等为主,计划10月底前到位,满足学校社团活动及对教育信息化资源的需求,提升师生在校幸福感。

另外,富平县今年特岗招教63名教师,全部配置到农村学校,以提升该县农村学校教学水平,进一步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