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子洲县:干部被曝多次吸毒 官方称已开除党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子洲县一干部被曝多次吸毒 官方:已开除党籍中新网西安7月19日电(阿琳娜 张枭)陕西子洲县一干部被曝多次吸食毒品,长期不上班。子洲县官方19日表示,该干部曾因吸食毒品被处分,目前已被强制隔

原标题:陕西子洲县一干部被曝多次吸毒 官方:已开除党籍

中新网西安7月19日电(阿琳娜 张枭)陕西子洲县一干部被曝多次吸食毒品,长期不上班。子洲县官方19日表示,该干部曾因吸食毒品被处分,目前已被强制隔离戒毒,并给予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日前,有网友发帖举报称,陕西子洲县裴家湾镇副镇长李明光长期吸毒成瘾,并曾将贫困户的低保款换成毒品吸食,由于影响恶劣,公安机关将其抓捕,进行强制戒毒,但李明光从戒毒所出来后仍然继续吸毒,公安机关第二次将其送到戒毒所强制戒毒。第二次从戒毒所出来后,李明光不去上班,还到处借钱吸毒。

陕西子洲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19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3月李明光已被强制隔离戒毒,同时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目前,李明光处于戒毒状态。随后,该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了一份盖有中共裴家湾镇委员会公章的《李明光情况说明》。

根据该说明,生于1979年的李明光是子洲县淮宁湾镇人,初中文化,199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12月参加工作,1994年11月至1998年12月在部队服役,2001年12月至2007年7月在裴家湾镇政府工作,2007年7月任裴家湾镇扶贫分社主任。

2012年6月12日,李明光因吸食毒品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和行政撤职处分;2015年2月11日,子洲县纪委监察局恢复李明光党员权利,解除行政撤职处分;2016年7月7日,李明光再次因吸食毒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2017年3月7日,子洲县公安局决定对李明光强制隔离戒毒二年。2017年3月10日,经裴家湾镇党委、政府研究讨论,报子洲县纪委、监察局批准,给予李明光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对于网友举报该干部用贫困户低保款吸毒、长期不上班以及档案学历造假等问题,子洲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没有调查权利,所以没有办法核实消息的准确性。(完)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