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章掉头致三车相撞 男子肇事之后让亲友“顶包”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违章掉头致三车相撞男子肇事之后让亲友“顶包”【摘要】 开车违规掉头致使三车相撞,本来就有错误在先。然而,昨(18)日夜间,重庆一年轻男子肇事之后,居然让亲友&ldquo

三车相撞的事故现场。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原标题:违章掉头致三车相撞男子肇事之后让亲友“顶包”

【摘要】 开车违规掉头致使三车相撞,本来就有错误在先。然而,昨(18)日夜间,重庆一年轻男子肇事之后,居然让亲友“顶包”。

事故现场,白色起亚牌轿车仰面朝天翻在道路中间。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19日14时36分讯(记者张勇)开车违规掉头致使三车相撞,本来就有错误在先。然而,昨(18)日夜间,重庆一年轻男子肇事之后,居然让亲友“顶包”。

7月18日0时许,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110快处队民警在沙中路巡逻。当行至重大中门附近,民警发现车行缓慢,前方车辆拥挤严重,于是上前查看。

在沙中路与汉渝路立交桥结合处民警看到,一白色起亚轿车仰面朝天翻在道路中间,车身明显受损,驾驶员斜坐在车门外,面色苍白,不停呻吟。在白色起亚轿车附近,一黑色本田轿车的左后侧轮胎爆裂,轮毂变形。与此同时,距离两车十多米处,一黑色博瑞牌轿车也横在马路中间,保险杠严重损坏。

事故现场,黑色轿车受损明显。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鉴于这种情况,民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过对讲机将现场情况汇报指挥中心,通知交巡警等相关部门到场处理。

经询问受伤驾驶员,走访过往群众,民警初步了解了事故经过。原来,事发时,黑色博瑞轿车沿汉渝路上行。右转进入沙中路后,该车在沙中路与汉渝路立交结合处跨双实线掉头,因疏忽大意未作观察,与从龙泉路往沙中路行驶的白色起亚轿车接触,致使白色起亚车失控并翻滚。白色起亚车在翻滚过程中,与停在此处的黑色本田轿车碰撞,造成三车不同程度损毁,一人左侧大臂骨折的交通事故。

就在民警调查时,一年轻男子自称肇事车驾驶员,并主动将驾驶证等相关证件递了过来,表示愿意接受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