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与前女友分手一年后相遇 一言不合将对方砍伤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男子与前女友分手一年后相遇 一言不合持刀砍伤前女友正义网呼和浩特7月18日电(通讯员 塔娜)男子因暴力倾向与女友分手,一年后相遇,男子一言不合将前女友砍伤。近日,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检察院目前已对

原标题:男子与前女友分手一年后相遇 一言不合持刀砍伤前女友

正义网呼和浩特7月18日电(通讯员 塔娜)男子因暴力倾向与女友分手,一年后相遇,男子一言不合将前女友砍伤。近日,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检察院目前已对该案提起公诉。

犯罪嫌疑人小明与被害人小红原本是一对情侣,但因犯罪嫌疑人小明经常殴打被害人小红,小红决定与其分手。小红本以为他们之间的故事就此画上句号,但事与愿违。

一年后,小明和小红再次相遇。相遇之后,犯罪嫌疑人小明就跟着被害人小红来到小红母亲打工的地方。当天晚上,他们三人酒足饭饱之后就分别去就休息了。

第二天凌晨,小明又去找被害人小红聊天,二人还没聊几句,小明一言不合就拿起一把菜刀跳到床上向被害人的头部左手、脚部砍去,还用菜刀砍伤被害人母亲的背部,之后逃离现场。

经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小红左手、左足、左耳廓损伤程度评定为轻伤二级;小红母亲左侧肩胛损伤程度评定为轻微伤。

因犯罪嫌疑人小明的行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和林格尔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其提起公诉。

(文中名字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