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即日至9月10日 凭票5折游西安景点


来源:中国甘肃网

原标题:部门提醒 凭高铁票可5折游览西安多处景点7月20日,记者从由西安曲江旅游文物局主办、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畅享高铁·圆梦长安”庆西兰高铁开通

原标题:部门提醒 凭高铁票可5折游览西安多处景点

7月20日,记者从由西安曲江旅游文物局主办、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畅享高铁·圆梦长安”庆西兰高铁开通西安曲江5折欢游季甘肃兰州站营销巡演活动上获悉,即日起至9月10日,凡乘高铁到西安旅游的市民,凭高铁票和本人身份证可享大唐芙蓉园等多处景点门票5折优惠。

据悉,此次“畅享高铁·圆梦长安”庆西兰高铁开通西安曲江5折欢游季为2017年7月10日至9月10日,活动期间持西宁、兰州西、兰州南、民和南、乐都南、榆中、定西北、通渭、秦安各站到西安北的高铁车票(D/G开头车次)及本人身份证件,购买大唐芙蓉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城墙·碑林历史文化景区《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西安曲江寒窑遗址公园、赵公明财神文化景区、终南山古楼观景区、延生观、化女泉、曲江农业博览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景区门票,即可享受5折优惠。记者谭安丽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