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北大清华 在陕西地区录取243人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今年北大清华 在陕录取243人本报讯(记者 任娜 实习生 蒋鸿宏)昨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2017年在陕录取工作结束。我省共有243名学子被北大和清华录取。据悉,今年北大在陕西理科提档线为69

原标题:今年北大清华 在陕录取243人

本报讯(记者 任娜 实习生 蒋鸿宏) 昨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2017年在陕录取工作结束。我省共有243名学子被北大和清华录取。

据悉,今年北大在陕西理科提档线为699分,文科一批提档线为668分,医学部一批提档线为685(理科)。一批次理工类共录取50人、文史类共录取25人,医学部录取29人(均含自主招生录取数)。此外,今年北大在陕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录取16人(含医学部6人),加上提前批次小语种录取的6名学生,2017年北京大学在陕西共录取126人。从生源的分布来看,理科全省前10名、前20名、前30名、前40名学生中分别都有近一半优秀生源被北京大学录取。文科全省前25名学生中有19名优秀学生选择了北大。

清华大学在陕西投放了64个招生计划。我省文科第1名和第2名均选择清华大学,文科前10名中有5人报考清华;理科第1名和第2名均选择清华,前10名中有6人报考清华。今年清华大学在陕录取总人数应为117人。其中,理科录取85人,文科录取11人,国家专项计划录取15人,艺术类录取6人。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