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欧亚经济论坛将于今年9月在西安举办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2017欧亚经济论坛将于今年9月在西安举办陈元出席组委会工作会议并讲话魏增军讲话上官吉庆主持本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吕华)7月21日上午,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决定20

原标题:2017欧亚经济论坛将于今年9月在西安举办

陈元出席组委会工作会议并讲话魏增军讲话上官吉庆主持

本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吕华)7月21日上午,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决定2017欧亚经济论坛将于9月21日到23日在西安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论坛组委会名誉主任陈元,论坛组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论坛组委会副主任、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主持会议。

会上,西安市副市长李元汇报了2017欧亚经济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论坛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就本届论坛筹备工作和论坛自身建设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陈元在讲话中指出,欧亚经济论坛历经六届成功实践,对区域发展的带动效应和引领作用与日俱增。本届论坛以“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对接”为主题,对于探寻欧亚各国共同参与建设“一带一路”的创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沿线国家加强对话沟通,增进睦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强化战略对接,促进开放共赢;密切人文交流,增进“一带一路”传统友谊。要继续以开放包容的眼光、科学发展的思维、积极务实的态度,共同推动欧亚经济论坛发展壮大,为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魏增军表示,陕西省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关倡议,与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持续扩大论坛宣传效应、强化论坛务实效果、推动论坛综合园区建设、完善论坛组织机制等,坚定不移地办好欧亚经济论坛。

上官吉庆表示,西安将扎实做好论坛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欧亚经济论坛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建设务实对接、政策协调的权威平台,招商引资、投资洽谈的重要载体,人文交流、项目合作的桥梁纽带,为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西安力量”。

会前,陈元会见了魏增军、上官吉庆等省市领导,对深化丝路沿线城市合作交流、推动丝路沿线旅游发展等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