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两所民办技校未达办学标准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两所民办技校被吊销办学许可证本报讯(记者 郭欣) 7月21日,市人社局公布2016年全市民办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年检结果,两所技工学校和一所培训机构被吊销办学许可证。市人社局结合学校招生现状

原标题:两所民办技校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本报讯(记者 郭欣) 7月21日,市人社局公布2016年全市民办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年检结果,两所技工学校和一所培训机构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市人社局结合学校招生现状、办学情况和财务验资审计报告,对全市28所民办技工院校、42所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

最终审核确定,2016年度民办技工院校9所合格,11所基本合格,5所不合格。不合格的5所中,1所给予6个月整改期,西安中育科技技工学校、西安科技技工学校、西安动画技工学校、西安金亚技工学校等4所停止招生。此外,西安兴德工业信息技工学校因未达到技工院校设置标准和办学规模,由技工学校降为培训机构,西安兴庆机电技工学校、西安冶金建筑技工学校因长期未达到技工院校设置标准和基本办学条件,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2016年度民办培训机构22所合格,14所基本合格,5所不合格。不合格的5所中,给予4所3个月整改期,西安毕诚培训学校停止招生。此外,西安锦程职业培训学校因长期未开展培训且未达到办学基本条件,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