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陪女友开房 因未带身份证怒砸宾馆殴打保安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陪女友珠海开房,因未带一样东西,竟怒砸宾馆殴打保安南都讯 记者 袁平峰 和女朋友酒足饭饱后,广西籍男子拉着女友开房,但却没带身份证,宾馆工作人员硬是不让入住,双方随即发生争吵。谁料借着酒劲

原标题:男子陪女友珠海开房,因未带一样东西,竟怒砸宾馆殴打保安

南都讯 记者 袁平峰 和女朋友酒足饭饱后,广西籍男子拉着女友开房,但却没带身份证,宾馆工作人员硬是不让入住,双方随即发生争吵。谁料借着酒劲,该男子怒砸前台殴打保安。这是发生在珠海门区白藤街道某宾馆的一幕,目前,警方对该男子处以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近日,在斗门区白藤街道某宾馆,一名广西籍男子不肯出示身份证件仍要求宾馆工作人员给他办理入住手续,在遭到拒绝后,该男子便大闹宾馆前台,致前台办公用品被砸烂,工作人员手部被打伤。

接到宾馆报警后,斗门警方立刻出警,在广安医院将肇事男子传唤回派出所审查。经查,该男子叫李X周,绰号阿狗,有违法犯罪前科,当日喝完酒后陪女朋友小西到宾馆,小西现场办理登记,但李X周因未带身份证件,工作人员不允许其一同入住酒店,之后双方发生争吵,借着酒劲,李X周拿起前台的牌匾砸前台物品和工作人员,致前台工作人员手部受伤,前来制止的保安员也被该男子殴打。随后,公安机关依法对李X周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丢了身份证能办理酒店入住吗?

警方:可到就近派出所开具身份证明

暑假来临,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陪同孩子外出旅游、探亲等,大部分人会选择酒店、宾馆作为下榻的地点,根据规定,旅客必须凭身份证、驾驶证或护照等有效身份证明才能办理入住。

但是在外旅游、出差、探亲期间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丢失的话,难道就不能办理入住了吗?斗门警方提醒,如果出现在外地丢失身份证件的情况,旅客可到就近派出所开具身份证明,再拿着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材料到酒店办理入住登记。此外,派出所24小时值班,所以随时可以出具身份证明。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