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女子街头狂撒百元大钞 精神恍惚被送救助站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都是感情惹的祸!淄博一女子街头撒百元大钞齐鲁网淄博7月22日讯(记者 孙凯旋 淄博台 宋伟)现在大家都忙着挣钱,那是累并快乐着。但是据淄博市159路公交司机王师傅介绍,前几天,他在马路上碰见个

都是感情惹的祸!淄博一女子街头撒百元大钞

原标题:都是感情惹的祸!淄博一女子街头撒百元大钞

齐鲁网淄博7月22日讯(记者 孙凯旋 淄博台 宋伟)现在大家都忙着挣钱,那是累并快乐着。但是据淄博市159路公交司机王师傅介绍,前几天,他在马路上碰见个女的,却是当街撒起了钞票,还都是百元大钞。

当天‪晚上七点‬多,淄博159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师傅开车经过淄博饭店的时候,突然看到地上有不少百元大钞,还看到不远处一位年轻女子正在往天上撒钱。淄博159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建伟说:“当时我就看见地下好多钱,然后,我一开始没有注意那个女的,我下车把那些钱捡起来以后,看见那旁边一个女的。看见一个女的吧,她光着脚,踢了鞋,反正情绪很不对,就和哭过似的。然后我就问她,那个是不是你的,她没搭理我。”

还没等王师傅再问,那女的就走了,于是王师傅把钱捡了起来,当时地上还有两个包。王师傅随后上了车,但是刚开车没多久,那女的又返了回来了,并且上了王师傅的公交车。“我刚要走,那个女的又过去拿过那个包,包里有个手机,把手机拿走了。我又问她,这包是你的吗,她也没说话,就把包扔到车上,然后就下车走了。”淄博159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建伟说。

等到站之后,王师傅把包拿回到了站务室,经过确认,王师傅一共捡到了近三千块钱,另外包里还有钥匙,银行卡,身份证等,其中还有两张火车票,根据车票显示,那名女子是7月15号从枣庄来的淄博,本打算坐第二天的火车去平原,不知道什么原因没能走。

另外,在对方的包里还有一张手机号码的办理单据,是7月17号在淄博的一营业厅办理的。王师傅根据号码办理单上的信息,给对方打了个电话,可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希望失主看到这个新闻以后就来159路队能把这个钱领回去。”159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建伟说。

大马路上撒钱,这女的这是整的哪出?是什么原因呢?

7月21日,淄博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出答复。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女子的家人已经把包领走了。淄博市公交公司开发区分公司成方兵告诉记者“女子的爸爸和兄弟从聊城赶来,取走了女子的证件。”

据了解,女子撒了钱之后,一个人精神恍惚的在路上走,被热心市民发现后报警,随后被民警送到了淄博市救助站。工作人员通过相关信息,联系到了这名女子的家人。撒钱女子的父亲告诉记者,该女子来淄博出差时与一名男子相识,期间与该男子出现了情感纠纷,这才做出了如此荒唐的行为。随后女子的家人对财物进行了清点,并对淄博公交表示了感谢。随后,女子父亲和兄弟赶赴救助站将女子接回老家。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