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车站管委会:西安火车站增设遮阳伞 方便旅客出行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火车站管委会:增设遮阳伞方便旅客出行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高雅 实习生 刘苑葩 陈文煜)7月24日,《西安晚报》以《西安火车站广场安检口无遮阳设施旅客排队时饱受烈日‘烤验&r

原标题:火车站管委会:增设遮阳伞方便旅客出行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高雅 实习生 刘苑葩 陈文煜)7月24日,《西安晚报》以《西安火车站广场安检口无遮阳设施旅客排队时饱受烈日‘烤验’》为题,报道了西安火车站安检大厅外及接站等候区缺乏防暑设施,众多旅客饱受煎熬一事。消息见报当天,火车站管委会立即安排增设遮阳设施。

7月24日中午,西安火车站广场的一号、二号安检大厅门前,新设置的12把遮阳伞已经投入使用,广场中央休息区的遮阳伞也已全部打开。为方便旅客出行,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在一号、二号安检大厅南侧区域设置了2处24小时固定岗,安排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有序排队进站。同时,工作人员已对火车站广场地区原有的遮阳伞进行检查,对破损缺失的遮阳伞进行修复。目前,安检口的遮阳设施已调整到位。火车站管委会正在购买一批新的遮阳伞,计划投放到出站口的接站等候区。

此外,火车站管委会还将协调铁路部门,遇客流高峰时段,所有安检窗口全开,进一步提高安检效率,减少旅客排队现象。下一步,火车站管委会还将结合暑运客流出行信息,及时调整、增设遮阳设施,为旅客出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