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先入长安者坐拥未来:长安双创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先入长安者 坐拥未来长安双创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图/首席记者 李明 文/通讯员 王菡创新引领发展,创业成就未来。7月11日,以“百年柳青·再走创业路”为主题的

入驻单位企业文化催人奋进

长安双创中心正式运营仪式现场

创客们在宽敞明亮的工作环境里紧张工作

创业者们手持“金钥匙”奔向新未来

意气风发的长安双创中心创业伙伴们

双创中心的大屏幕可以了解全市双创大数据

创业伙伴在商讨创业项目

风格典雅的扳手咖啡吸引了许多创客

双创中心员工及创业者代表庄严宣誓

入驻的猪八戒网文化墙别具一格

原标题:先入长安者 坐拥未来

长安双创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图/首席记者 李明 文/通讯员 王菡

创新引领发展,创业成就未来。7月11日,以“百年柳青·再走创业路”为主题的长安“双创”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西安国际创业大赛在这里同步开赛, 以全球化视野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端人才、团队和项目,来西安发展、在长安创业。

据介绍,作为全市众创载体建设5个核心区之一,长安区高标准建成了具有创业孵化、双创示范、成果转化、科技展示、创客咖啡等功能的长安“双创”中心,全力打造集科研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交易、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和西安市乃至西部最有影响力的“双创”示范基地,努力培育长安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增添新动力。

长安区拥有34所高校,是全省高校资源最集中的区域,既有科技创新、技术突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环境优势,又有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的集聚优势。去年以来,长安区委、区政府紧扣全市“双创”工作要求,抢抓宝贵机遇,整合各方资源,主动在教育培训、成果转化、科教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度融合,形成了校地合作、共同发展的典范。

随着长安“双创”中心的建成运营,以及阿里巴巴、百度、猪八戒网等知名网络企业的纷至沓来,将为高校师生创业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提供重要平台,也必将进一步加快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增强区域创新发展的软实力。目前,仅6月份一个月入驻创业团队已超过70%,还有不少创业者争相加入。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西安)陕西云创空间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卿表示,长安区政府为孵化器建设提供了税收、工商注册、办公等优质的政策支持,我们企业也推出了系列资源礼包服务创业者。

目前,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淘丁集团4家知名网络企业的“双创”项目已正式入驻;白鹭时代、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6研究所军民融合项目正在积极洽谈落户,为进一步丰富长安“双创”载体和内涵提供有力支撑。

“除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人才资源和高校优势外,最吸引我们的还是长安区推出的各项政策支持和热情细致服务。”百度(西安)创新中心总经理贾小龙说,长安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走出去为产业园招商,并为入驻的创业团队提供吃住行游都很方便的环境,让创业者的创业热情高涨。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