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中招录取7月31日开始 城六区考生志愿填报结束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我市中招录取7月31日开始城六区考生志愿确认31610人本报讯(记者 任娜)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我市城六区考生志愿填报已结束,考生志愿确认31610人。四区三县考生志愿填报正在进行

原标题:我市中招录取7月31日开始

城六区考生志愿确认31610人

本报讯(记者 任娜)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我市城六区考生志愿填报已结束,考生志愿确认31610人。四区三县考生志愿填报正在进行,今日18时结束。

据悉,我市城六区考生填报志愿确认成功31169人,填写志愿信息但没有确认成功的考生441人,系统将默认确认。城六区考生最终确认志愿共计31610人。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四区三县考生,四区三县(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周至县、户县、蓝田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27日18时截止。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如果没有最终确认,系统不再进行默认确认。提醒考生要认真阅读志愿填报说明。我市中招录取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11日。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