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1岁老人银行取钱被抢 “劫犯”竟然是68岁老太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91岁老人银行取钱被抢,“劫犯”竟然是68岁老太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斌 见习记者 黄琪)7 月18 日,宜兴91 岁高龄的耄耋老翁贺某某经历了一次抢夺,而抢走他钱的,

原标题:91岁老人银行取钱被抢,“劫犯”竟然是68岁老太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斌 见习记者 黄琪)7 月18 日,宜兴91 岁高龄的耄耋老翁贺某某经历了一次抢夺,而抢走他钱的,竟是一位68 岁的老太。

犯罪嫌疑人 警方供图

当天上午10 点左右,贺某某独自一人步履蹒跚地来到宜城街道人民中路老干部大学旁农村信用合作银行取款,取了6500 元现金后,用塑料马甲袋装着离开了银行。当他走到宜城街道土城路进入自家住宅小区之际,身后突然窜出一名老年妇女,一把抢走他手中装钱的塑料马甲袋后迅即就逃之夭夭了,老人随后报警。

接报警后,宜兴警方迅速展开案侦工作。侦办民警反复沿循着当日贺老翁从银行取款后的行踪进行排摸调查,终于发现"蛛丝马迹",并成功锁定了抢夺作案嫌疑人王某凤。

7 月24 日下午5 时许,侦办民警在宜城街道富强小区将68 岁的抢夺作案嫌疑人王某凤抓获归案,一并起获被抢赃款。

王某凤表示,当天自己在银行附近看到受害老翁手拿塑料马甲袋从银行出来,透明的塑料袋内有成沓的钱款,老人高龄又独自一人,行动不便,于是就起了歹心。

目前,此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