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小两口高速上吵架 老婆拉黑暴走老公开出60公里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小两口高速上吵架,老婆拉黑暴走老公开出60公里齐鲁网7月26日讯近日在莱州的某段高速上,民警突然发现有一名男子正在高速路上行走。民警随即上前询问,该男子称要下高速,并且想从高速上往下跳,民

烟台小两口高速上吵架 老婆拉黑暴走老公开出60公里

原标题:烟台小两口高速上吵架,老婆拉黑暴走老公开出60公里

齐鲁网7月26日讯近日在莱州的某段高速上,民警突然发现有一名男子正在高速路上行走。民警随即上前询问,该男子称要下高速,并且想从高速上往下跳,民警进行了阻止并要将其带回大队。但是该男子很为难,表情很痛苦也很委屈,还带着点抵触的小情绪,后来民警反复劝说,男子才道出实情:因为和媳妇吵架,一气之下弃车而走,结果媳妇也“不甘示弱”,开着车自己一个人走了。这时男子给媳妇打电话,发现自己被屏蔽了,于是该男子没办法才在高速路上独自行走。

烟台小两口高速上吵架 老婆拉黑暴走老公开出60公里

过了一会,媳妇给丈夫打来了电话。男子态度明显由强转弱,赶紧跟媳妇诉苦,说自己不知道怎么了,现在坐在警车里,并且询问媳妇现在的位置,告知媳妇马上去找她。

烟台小两口高速上吵架 老婆拉黑暴走老公开出60公里

确定其妻子位置后,民警狂追60公里,终于赶上了该男子的媳妇。看见丈夫,媳妇大哭一场,民警对他们进行了劝说。

编后:真是任性到飞起,拿自己的生命在吵架,有什么事希望你们能回家解决。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