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阴:聚焦老腔文化 全域旅游再迈大步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华阴聚焦老腔文化 全域旅游再迈大步日前,华阴市人民政府和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老腔故里”项目,标志着华阴市全域旅游发展再迈大步,再添新景。老腔故里项目占

原标题:华阴聚焦老腔文化 全域旅游再迈大步

日前,华阴市人民政府和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老腔故里”项目,标志着华阴市全域旅游发展再迈大步,再添新景。

老腔故里项目占地500余亩,预计投资6亿元,建设期3年。项目将从商业、文化、旅居三大板块开发建设。借助华阴老腔、华阴秋千两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市与三特索道集团将在华山脚下西岳庙的东南方合力打造集特色吃、体验住,欢乐娱、开心购为一体的文旅融合商业综合体项目。届时,以关中文化为背景的小吃、购物、休闲文化体验区、以老腔故里为基础的文化演艺活动和特色民宿及精品酒店将在华山脚下全面铺开,不仅为华阴全域旅游再添新景,也为华阴市解决山下留客难问题再添实招。

据悉,华阴市将继续坚持旅游产业的龙头支柱地位,在做大做强华山旅游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做优做实山下留客文章,聚焦华阴老腔的文化效应,带动山下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延长旅游产业链,以旅游带动市域经济、城市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文旅融合促进旅游城市转型升级。(记者 陈圣强 通讯员 甘泉 孟晟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