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州世博园夜场再度升级 3D激光秀本周六启动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锦州世博园夜场再度升级 3D激光秀本周六启动中国网7月28日讯 记者从辽宁省锦州世博园获悉,锦州世博园夜场大型水幕电影,3D激光秀再度升级,即将在本周六晚揭开它神秘的面纱。锦州世博园相关负责人

锦州世博园夜场再度升级3D激光秀本周六启动

锦州世博园夜场再度升级3D激光秀本周六启动

原标题:锦州世博园夜场再度升级 3D激光秀本周六启动

中国网7月28日讯 记者从辽宁省锦州世博园获悉,锦州世博园夜场大型水幕电影,3D激光秀再度升级,即将在本周六晚揭开它神秘的面纱。锦州世博园相关负责人透露:锦州世博园夜场门票也推出惠民政策,无论锦州本地人还是外地人,一律实行惠民票价20元。

众所周知,锦州世博园的水上投影技术首屈一指,尤其在夜场与大家见面的水幕电影。水幕映像似腾飞天空或自天而降,多彩景观与自然夜空融为一体,虚无缥缈和梦幻的感觉,配以激光图案,场面宏大,气势磅礴。

2017年的夏夜,锦州世博园又来了一次大手笔的创作,炫彩灯光再度升级,色彩缤纷的灯光配合随着音乐起舞的喷泉,交织成一片如梦如幻的视觉盛宴——水幕电影震撼来袭。水幕映像似巨龙腾空飞起,又似七彩霓虹照亮暗夜的天空。

夜场,水幕电影版的《小苹果》将在这里上演,多彩景观与自然夜空融为一体,配上激光图案,更显场面宏大,气势磅礴。水幕上的画面,时而逼真夺人眼目,时而虚无缥缈引人遐想,如梦如幻,带给人视觉上的极致飨宴。

更有,3D激光版医巫闾山,游客将在夜幕中看到医巫闾山发出的耀眼金光,游客在月明湖点燃荷花灯,虔诚地许下愿望。(马慧新)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