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项目带动 陕旅集团构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大格局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项目带动 陕旅集团构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大格局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政府《关于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战略部署,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至今从北到南涵盖“陕北红色旅游+关中黄

原标题:项目带动 陕旅集团构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大格局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政府《关于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战略部署,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至今从北到南涵盖“陕北红色旅游+关中黄土文化+陕南绿色生态”的全省“王”字型大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的大格局已经成型,是集团全域旅游战略和整合全产业链发展的骨架,也为集团发力西线旅游,立足沣西,向咸阳向宝鸡,沿着丝绸之路一路向西向西,冲破陕西旅游东热西冷,擎动西线擎动全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陕旅集团积极承担了全省30个省级重大文化项目中7个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总投资约248.5亿元。其中文安驿、诸葛古镇、白鹿原、圣地河谷金延安项目已相继建成开放运营。同时,集团规划开发的项目多点开花。仅2016年,就有3个项目顺利完成:金旅城四海唐人街4月实现交房,少华山潜龙寺二期5月建成开放,航天城豪布斯卡总部大楼年底顺利封顶。稿件来源:当地供稿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