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旅集团与商洛市政府签订《商洛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陕旅集团与商洛市政府签订《商洛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充分发挥商洛生态、区位、交通、文化和陕旅集团资金、管理、运营等诸多优势,倾力将商洛打造成我省旅游产业发展新高地,3月9日下午,陕旅集团

原标题:陕旅集团与商洛市政府签订《商洛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充分发挥商洛生态、区位、交通、文化和陕旅集团资金、管理、运营等诸多优势,倾力将商洛打造成我省旅游产业发展新高地,3月9日下午,陕旅集团同商洛市政府签订《商洛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商洛市行政中心举行,副省长魏增军,陕西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冰、商洛市委书记陈俊、商洛市政府市长郑光照等出席签字仪式。

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 双方就商洛全域旅游产品体系开发、服务体系、以及融资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其主要内容是:根据商洛资源状况和景区现状,积极推进与各县区进行合作,对己建成景区进行托管或委托经营,通过收购、入股、合作等形式,在旅游产品开发、基础设施提升、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提升商洛旅游品质。设立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积极发挥产业投资基金的杠杆作用,由双方共同出资5亿元,设立商洛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其中陕旅集团出资3亿元,商洛市政府出资2亿元,首期募资100亿元,重点用于双方合作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及深度融资等,全面保障商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记者 段彬)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