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省印发中小学生素质教育读本推荐目录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省印发中小学生 素质教育读本推荐目录本报讯(记者 张潇)中小学素质教育读本,是实施素质教育活动的重要学习资源,对于推动素质教育活动开展、实施专题活动目标具有重要的作用。记者昨日获悉,《陕西省

原标题:我省印发中小学生 素质教育读本推荐目录

本报讯(记者 张潇)中小学素质教育读本,是实施素质教育活动的重要学习资源,对于推动素质教育活动开展、实施专题活动目标具有重要的作用。 记者昨日获悉,《陕西省2017年中小学生素质教育读本推荐目录》(以下简称《推荐目录》)已经印发全省执行。

省教育厅要求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结合不同教育年龄段学生的认知水平,有针对性地适度开展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主题活动,并结合活动选择推荐相关的素质教育读本。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推荐给学生素质教育读本,要坚持自愿选用的原则,每学年不超过两种。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不得随意向学生推荐其他读本或课外读物。

《推荐目录》中的素质教育读本,由陕西省新华发行集团统一发行。省教育厅要求发行单位不得强行将读本与教材搭配向学校和学生征订。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