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黔陕冀三省共办主题晚会纪念建军90周年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黔陕冀三省共办主题晚会纪念建军90周年本报讯(记者 职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黔陕冀三省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红色文化品牌,由陕西省文化厅、贵

晚会现场记者 尚洪涛 摄

原标题:黔陕冀三省共办主题晚会纪念建军90周年

本报讯(记者 职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黔陕冀三省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红色文化品牌,由陕西省文化厅、贵州省文化厅、河北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大型主题文艺晚会《只为人民谋幸福》8月2日晚在西安易俗大剧院举行。三省联合举办这样一场晚会可谓创举。

晚会以“喜迎十九大迈步新长征”为主题,由黔陕冀三省文艺团体联袂创作演出。晚会由序“一切为了人民”、第一章“为了人民的新生”、第二章“为了民族的独立”、第三章“为了人民的解放”、第四章“为了民族的复兴”,以及尾声“不忘初心”组成。其中,贵州省负责第一篇章的演出,陕西省负责第二篇章演出,河北省负责第三篇章演出,第四篇章由三省联合演出。

整场晚会以长征时期、抗战时期创作的经典红色歌曲为主旋律,融合了贵州侗族大歌、苗族大歌,陕西高亢嘹亮的陕北民歌与充满河北文化元素的歌曲等艺术形式,获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责任编辑:索朗拉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