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地震局工作队 赴甘肃四川开展灾害调查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陕西省地震局工作队 赴甘肃四川开展灾害调查本报讯(记者 张松)11日,记者从陕西省地震局了解到,四川省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省地震局派出的地震应急现场工作队在完成汉中、宝鸡地震灾害调查工作

原标题:陕西省地震局工作队 赴甘肃四川开展灾害调查

本报讯(记者 张松) 11日,记者从陕西省地震局了解到,四川省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省地震局派出的地震应急现场工作队在完成汉中、宝鸡地震灾害调查工作后,又沿文县—九寨沟县线、文县铁炉藏族乡线、堡子坝线对地震灾害情况进行调查。

据了解,省地震局在地震发生后,立即派出地震应急现场工作队,12名队员在汉中、宝鸡完成地震灾害调查工作之后,按照地震工作现场指挥部命令,又于8月9日23时到达甘肃文县,并连夜召开会议统一灾评调查软件使用方法、烈度调查要点、烈度标准等。10日7时,现场工作队分三组对甘肃文县、四川九寨沟县沿文县—九寨沟县线、文县铁炉藏族乡线、堡子坝线进行调查。

10日17时30分,地震现场工作队完成了青龙村、水田村等藏族聚集区等18个烈度点的调查工作,并成功划分了VI度和VII度界线,所有结果均上报至地震工作现场工作指挥部烈度调查组和指挥调度平台终端,11日凌晨4时,各工作小组完成了调查数据整理和烈度调查报告编写,并发送至九寨沟地震现场指挥部,圆满完成了当日的工作任务。

11日一大早,按照地震现场指挥部要求,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又紧急赴极震区九寨沟县漳扎镇—甘海子沿线开展地震灾害和烈度调查工作。截至11日17时,现场工作队仍在极震区九寨沟县漳扎镇—甘海子沿线开展工作。

10日18时,按照地震现场指挥部要求,省地震局田勤虎、张炜超两人还紧急赴往极震区九寨沟景区,作为中国地震局专家组成员,协同国土资源部专家,进行诺日朗瀑布管涌异常现象的联合调查工作。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调查,调查组穿越满目疮痍的九寨沟,排除了地震前兆异常,完成了调查任务。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