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被女友骂“去死”躺路口 警察将其带走反遭殴打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女友一句"去死"就横躺路口 小伙被劝反殴打民警获刑正义网漳州8月10日电(通讯员 林志南 郑敏茹 颜丽月)因吵架中女友一句“你怎么不去死”就赌气躺在

原标题:女友一句"去死"就横躺路口 小伙被劝反殴打民警获刑

正义网漳州8月10日电(通讯员 林志南 郑敏茹 颜丽月)因吵架中女友一句“你怎么不去死”就赌气躺在川流不息的十字路口,民警见状将其从生死线上拉回,在将其带回所里调查途中竟遭该名男子殴打。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龙海市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被告人陈某庆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

2017年1月11日晚8时许,醉酒的十九岁小伙陈某庆与女友在某道路旁发生了口角,女友生气地扔下一句“你怎么不去死”的气话后扭头就走,谁知小伙子转不过弯也置气上了,径直往红绿灯的十字路口一躺,扬言要自杀,严重阻碍了交通。

当晚执勤的漳州市公安局角美派出所民警柯某与协警高某、谢某驾驶警车刚好路过,见状当即下车对陈某庆表明身份并进行劝解。但小伙子醉醺醺地拒不配合,嚷嚷着要自杀拒不提供地址,民警只好将其先带上警车准备送回所里处理。行驶途中,被告人陈某庆竟然用手勒住坐在副驾驶座的民警柯某的脖子,又压住在后排要上前制止的协警高某的身体,并用手殴打高某的头部、胸部等处,导致民警柯某、协警高某均受伤。

经漳州市公安局法医检验:柯某、高某的伤情均评定为轻微伤。酒醒后,陈某庆后悔不已,积极进行赔礼道歉并取得谅解,但刑事责任早已免不了,还是要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