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90后小花短发照 周冬雨郑爽谁美到了你?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90后小花短发照周冬雨蔡文静谁美到了你?去年开始,短发造型仿佛一夜之间席卷了整个娱乐圈。女星们纷纷剪掉长发,以短发look示人。不得不说,成功摆脱过去形象,以短发更上一层楼的90后小花不在少数

原标题:90后小花短发照周冬雨蔡文静谁美到了你?

去年开始,短发造型仿佛一夜之间席卷了整个娱乐圈。女星们纷纷剪掉长发,以短发look示人。不得不说,成功摆脱过去形象,以短发更上一层楼的90后小花不在少数,以周冬雨、郑爽、蔡文静、古力娜扎等人为代表,短发造型能够加持明星发展一说似乎确有其事。

周冬雨

周冬雨

提到短发,一定不会漏掉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因为在《山楂树之恋》里饰演梳着两根麻花辫的静秋,虽然演技得到认可但之后一段时间内的造型却不尽如人意,尝试过许多风格的周冬雨最后选择剪短了头发,加上她独特的穿衣路线和精灵鬼马的性格,让她迅速建立起自己的风格,也成功的拓宽了发展空间,《七月与安生》和《喜欢你》的成功让她成为了小妞派电影的新晋接班人,而最近在真人秀《中餐厅》中呆萌的“吧台小妹”也戳中了很多人的萌点。

蔡文静

蔡文静

蔡文静因饰演网剧《匆匆那年》的林嘉茉进入大众视野,之后在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漫改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很高评价,收获了“校花女神”的称号,一头长发更是为其饰演过的这些“女神”角色增色不少。今年年初,蔡文静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变身“静仔”,温柔依旧但更加随性洋气。粉丝们惊喜于见到她的新形象,纷纷上传自己的短发照片,留言说感觉自己与女神之间的距离更近了。蔡文静目前正在与夏雨和乔振宇合作拍摄大IP剧《古董局中局》,剧中她一改以往温柔的形象,饰演了一位身手敏捷出手果断的家族继承人,而此前与张一山合作搭档的《柒个我》也即将播出。不断与大咖们合作的她是个十足的潜力股,在下半年有望大火的小花中占据一席之地,未来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长发的娜扎确实美得惊人,出道以来演了不少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等作品为她打开了知名度。一直以长发形象示人的她也加入了这次短发热潮,而剪短头发似乎也成了古力娜扎转变的契机。她不再局限于影视这一个方面,开始跨足时尚和综艺界。而后,娜扎的头发更是一短再短,成了“假小子”,对比之前的长发形象,突破不可谓不大。如今的娜扎俨然已经变成了短发界的ICON,加上在《花儿与少年3》中展露出的可爱性格让许多人直呼“路转粉”。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