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长龙航空开通首条西安—南昌—珠海始发航线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浙江长龙航空开通首条西安始发航线本报讯(记者 张奂雅 实习生 郭诗雨)昨日,浙江长龙航空开通西安—南昌—珠海首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早班始发航班。这是浙江长龙航空与西咸新区

旅客们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登机。(首席记者 李明 摄)

原标题:浙江长龙航空开通首条西安始发航线

本报讯(记者 张奂雅 实习生 郭诗雨)昨日,浙江长龙航空开通西安—南昌—珠海首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早班始发航班。这是浙江长龙航空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开通的首条西安始发航线,今年9月,长龙航空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成立运营基地,并将逐步开通国际及全货运航线。

“之前坐的早上飞南昌的航班比这个飞行时间长一些。”昨日早上6时20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停机坪上,浙江长龙航空蓝白相间的空客320飞机清新独特,排队登机的旅客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从甘肃平凉坐车来西安乘飞机飞往南昌,这条新航线的开通对自己来说方便不少。

早上6时55分,载客164人的飞机准时起飞。记者了解到,为了这条新开通的航线,长龙航空特意投入一架过夜运力。这条航线的航班号为GJ8949/8950,每日一班,去程西安起飞时间为6:55,11:15抵达珠海;回程珠海起飞时间为18:10,22:20抵达西安,经停南昌。

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30日,浙江长龙航空与西部机场集团、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于今年9月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成立运营基地,并将在年内逐步开通国际及全货运航线。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